close


不知不覺這裡荒廢好久了,
一下子匆匆經過了夏天,
最近生活過得平淡些,
主要是一種沉澱的心情吧!

七月初的時候剪短了頭髮,
幾乎是在我高中以後就沒有出現的那種長度,
把捲捲的頭髮都剪掉了,
不知道爲什麼,心裡覺得輕鬆多了,
感覺很清爽,被很多人說年紀看起來變小了(變年輕真得意!)

也許短髮真的比較適合我的個性喔,
想起一頭捲髮的日子忽然覺得好熱好累贅阿,
我想我可能會愛上短髮的感覺好一陣子:)

然後呢,試著摸索生活的本質,
我發現離開網路多一點,時間好像也會多一些,
所以要稍微克制一下沉迷在facebook和plurk的時間;p

身邊可以期待的事情好像沒有很多,
比如說下下個禮拜會有MUSE的新專輯,
六月種下的含羞草什麼時候才會開花等等。

近乎平淡了的還是心情吧!
對實驗的一點熱情被磨的差不多了,
想追求的境界還是離我好遠的樣子,
真的有點迷惘阿,
到底什麼才能夠真的點燃我的熱情呢?

覺得好像掉進某個網子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zi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