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友P之前在MSN上面給了我中肯的評語..

 

"ooo的事情你不要想太多啦 我覺得這是雙子座的優點"

........

"就是對人的防備心極低 對怪咖的辨識能力又極差XD"

 

Q__Q

一針見血!!!!!!!!!!

不愧是我的好朋友!!!!!

 

最近覺得自己受到一些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們荼毒...(包括掌握我畢業大權那位~"~)

以後我會睜大眼睛仔細瞧清楚人們的真面目的。

唉,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

 

怎麼沒有實驗室開發自我感覺良好的抑制劑呢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zi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