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andé

2009年初組成的樂團,

成員有主唱Fran、鼓手小光、吉他手小龍

還有...貝斯手孟諺(甜梅號+前熊寶貝鼓手!...他好像甚麼樂器都會真的很厲害),

這首歌叫受寵若驚,有很清爽的氛圍,

覺得生活太黏膩煩躁的話,聽這首歌讓人會有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感覺! 

我有一點 受寵若驚

總覺得這樣好的事 不會眷顧我

也許你永遠不會相信

我真的只是 失去了勇氣

我有一點 受寵若驚

總覺得這樣好的事 不會眷顧我

你有一點 不能自己

我好喜歡你 那時的眼睛 像溫柔夜景 低吟著絢麗

像溫暖冬衣 包住我身體 夜晚的山影 靜靜地躺著

夜晚的雲 淡漠地流著 夜晚的你 是否還等著

夜晚的我 淡漠地睡了...

Though I can see, I want you be my eye

Though I can shine, I'm dying for your lights

Though I can fly, I need your gentle wings

Though I can smile, I need you see my smil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受寵若驚》By Frandé

 

喜歡歌詞內斂而溫柔的感覺..

最近看著身邊人們的分分合合,總覺得其實愛情好脆弱,

最初的熱情和甜蜜燃燒完之後,才是考驗的開始

能給對方想要的幸福,而能在一起一輩子這件事,真的好難..

就像陶子在《我愛故我在》裡說的.. 太多時候,我們只是愛上一種想像而已。

 

但歌詞寫得多美,雖然我看得見,還是希望你能成為我的眼。

也許答案藏在前幾天看到的兩句話裡面 

"Life is short. Let's get lost."

然後...對於某件事我好像突然懂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zi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