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研究生的青春總是在夜晚燃燒著。

  

Kings of convenience 還有Olivia的Bossa Nova昨天陪著我熬夜,

陪著我的還有一樣在忙著作投影片..但其實心裡也和我一樣超級想打滾的P小姐..

嗯,都是我的熬夜良伴:)

 

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MSN,說著多想去哪裡晃晃,

夏夜晚風,星空,海邊,音樂,熱炒,啤酒... 真的好想好想喔。

 

最近腦子裡一直浮現出墾丁的夜空,前年夏天,鵝鑾鼻燈塔那兒滿滿的星星還有銀河。

 

不過...再撐一下就好了,像隔壁實驗室學長很生動的譬喻,

看你現在就像在黑黑的洞裡面,前面已經可以看到光了有沒有~~~

是啊,出口就在前方,so hold on.....

 

今天預口試還蠻順利...除了似乎要繼續補data這件事...

發不發paper其實不是很在意了,但雖然想早日解脫,一方面也是希望把該作的事情作完再離開,

只是...就題目看起來..該作的事情是可以被無限擴展的...嗚,生物研究的悲哀..

現在也只能先繼續試了...細胞你們要乖乖長大啊...

 

另外今天K說了經典的話,原句忘記了,大概是說..

"沒辦法..畢竟我們念碩班不是為了成就感啊,是為了那張紙"

一語說盡很多事情...作這種研究本來就是很容易沒有成就感的事,

只能說一邊當作在磨練心志吧..........

"you're too young to get through your life easily"

 

我想........離開實驗室那天應該真的會有出獄的感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zi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